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SAP助力翰胜金属液冷板散热系统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2022-06-09 17:09:09

东莞市翰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自2008年创立以来,作为一家液冷板、散热片散热系统深度定制化的研发生产型企业,产品以小量多样,不断改进,长期配合客户的类型为主。在注重配合客户研发的同时, 也给公司的生产营运带来了很大的挑战,在公司创立初期,就已经使用简单的进销存和MRP系统,随着公司的发展,又升级为ERP系统,助力公司日常营运,高质高效服务客户。

en-3.jpg 

翰胜金属研发和生产的液冷板散热片等液冷散热系统,大功率散热器,定制化散热系统等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的主要市场和客户都在欧洲,特别是德语区国家,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交通,医疗设备,通讯设备等主流市场。通过和客户的长期合作,对于德国企业的精细化管理和使用的ERP系统的精准严密印象深刻,获益颇多!

 

翰胜金属经过和SAP中国区优秀的合作伙伴——东莞市德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DCS)的深入沟通,在使用SAP Business One (SAP B1)通过将财务运营与采购和销售等其他业务流程实时整合起来,企业能够加快交易速度,提高现金流的可视性的基础上,结合SAP产品的优势,借助SAP技术平台深度拓展,DCSSAP B1的基础上,增加生产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平台、仓库车间条码解决方案等6大模块,并结合翰胜金属的实际情况,在和DCS超过15年软件行业经验的专家顾问团队的合作下,翰胜金属全新一代ERP系统在20225月正式升级上线,全程服务公司营运,并同时通过供应商平台系统,为合作伙伴建立了更为高效清晰的实时数字化交流平台,共同达到精益化生产,服务客户!

en-1.jpg 

以专业的品质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翰胜金属一直以来的使命。翰胜金属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