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展会动态

2023 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首设散热管理专区

2023-08-25 14:07:11

2023 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首设散热管理专区

——散热管理成为展会新宠

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商用等新兴产业日趋兴盛,新能源领域动力电池和储能对散热方案提出更高的技术要求。液冷板散热片真空钎焊散热方案已广泛应用到新能源动力电池和储能、通讯及医疗设备、存储和云计算等新兴热门产业,成为对高效散热管理的最佳散热解决方案。

翰胜金属散热管理解决方案.jpg

将于20230829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23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散热产品领域多家企业将首次亮相PCIM Asia 2023

 

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是一场在亚洲领先的电力电子国际展览会及研讨会。PCIM Europe展是全球电力电子顶尖展会,PCIM Asia2002年在中国首次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过20届,一直专注于电力电子领域及该技术在电力电子、 智能运动、 可再生能源及能源管理领域应用的专业平台。

 

PCIM Asia 作为一个涵盖组件、驱动控制、散热管理及终端智能系统的全方位展示平台,是亚洲地区专注电力电子器件产业链的国际展览会及研讨会,是国内外知名器件厂商发布新品及最新技术的首选平台。202382931日即将在上海举行PCIM Asia,多家电子材料、电感元件、散热产品领域企业将首次亮相PCIM Asia,并会展示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深入剖析行业发展趋势;享誉行业的PCIM Asia国际研讨会与展会同期举行,首设散热管理专区、电气储能专区,重点关注电能质量和储能两个方向。

 特殊散热方案.jpg

特殊散热方案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5G商用等新兴产业兴盛,国内外相关展览会相继聚集散热管理领域,涵盖液冷板散热片、热仿真模拟设计、导热散热组件、分析仪器等多方面散热管理解决方案。

 

东莞市翰胜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液冷板散热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7月,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公司一直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可提供从热仿真,机械设计优化,生产,测试及品质改进,直至客户售后服务等完善的管理机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方案和技术咨询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动力和传动,新能源和LED照明,通讯,医疗设备,电动汽车和运输,存储和云计算,消费电子等行业。公司与GE ABB、飞利浦、西门子、艾默生、 AVL 等世界知名公司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

 

公司可为全球液冷板、散热片以及嵌入式计算、半导体热电空调、均热板等特殊散热方案需求客户提供从热仿真设计、测试,壳体、面板方案,冲压件、机加工件整套生产、制造能力,产品品质及检测能力,制造服务及产品附加服务能力。

液冷板.jpg

液冷板

翰胜金属液冷板产品包括铜管液冷板、不锈钢管液冷板,摩擦搅拌焊液冷板,深孔液冷板及通孔液冷板,真空钎焊液冷板、通电焊液冷板等,翰胜金属液冷板产品通过采用铝或铜型材基板,高精度CNC加工铣槽、冲压埋管、钎焊焊接等工艺制作,散热效果要比其他散热方式的散热效果都要好。圆形大功率液冷板制造最大尺寸直径可达1米。

散热片.jpg

散热片

翰胜金属散热片产品主要包括铝挤型+CNC加工大型散热片,FSW大型散热片,铆合散热片,热管散热系统,铲齿散热片,压铸/重力铸造散热片,锻造散热片,板载散热片。翰胜金属散热片主要用来给易发热元器件散热的装置,由热传导率高的铝、铜材料做成板状、片状、多片等多种不同形状的散热器以增加散热器的有效散热面积,大大提高散热效果。

 

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液冷板散热方案已成为新能源领域电池和储能散热的主要应用场景。新能源汽车电池热管理系统要求对液冷板的要求散热功率大,可靠性高,散热设计精准。根据新能源汽车应用属性不同,液冷板散热管理也有所不同。真空钎焊液冷板主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乘用车。

大功率液冷板.jpg

大功率液冷板

翰胜金属大功率液冷板主要有摩擦搅拌焊大功率液冷板、M型大功率液冷板、圆形大功率液冷板、铜型材大功率液冷板、管道式铜管大功率液冷板。管道式圆铜管大功率液冷板尺寸可达1米直径,管道式铝材冷板+不锈钢管大功率液冷板尺寸可达2*1米,铝材冷板+铜管和铜板焊接大功率液冷板尺寸600*60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