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翰胜金属引进UV数码打印技术高品质提升面板和机壳印刷效果

2022-08-18 09:38:12

翰胜金属引进UV数码打印技术, 取代传统的丝印、移印, 提升高品质面板和机壳的印刷效果。

 

UV数码印刷工艺主要是指使用专用UV油墨在UV印刷机上实现局部或整体UV印刷效果,非常适合翰胜金属面板和机壳产品所用的高导热率铝合金、不锈钢、钢材喷涂表面等非干材吸收性的材料的印刷。UV油墨是一种绿色环保油墨,具有瞬间快速固化,不含挥发性有机溶剂VOC,污染少,效率高,能耗低等特点。UV印刷是采用UV油墨打印,利用紫外光线瞬间干燥的印刷方式。

 

同时UV数码打印可利用各种输出软件,支持多种文件格式,不论是简单的块色图案,全彩色图案或是具有过度色的图案,都能一次印刷完成,无需制版、无需晒版和重复套色,即打即干。UV平板打印机也可以印制浮雕式立体效果,防水、防晒、耐刮,颜色还原度高,持久度长。

                    1-1.jpg                         

UV数码打印机

 

通过翰胜金属的精密加工,外观修饰,配合本集团公司的阳极氧化,喷涂工艺,UV数码打印,为客户提供的高品质面板、机壳和嵌入式散热系统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