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应用案例

翰胜金属液冷板和散热器在医疗和健康行业产品上的应用案例

2022-11-01 11:38:41

科学技术的发展,先进的现代化的高端医疗设备正越来越多的应用于临床,一些高、精、尖设备,比如CT/MR、呼吸机等先进医疗仪器设备,造价高,对电源供电系统的要求严苛;且CT/MR、核磁共振设备等在运行启动瞬间均有较大的冲击电流及电磁,对设备具体配置功率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而且,这些设备通常都是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设备工作温度正常是保障设备工作稳定的关键。

1.jpg

产品名称:  液冷板 使用设备:  CT/MR等医疗设备电源放大器

翰胜金属自主研发的使用在CT/MR、呼吸机等高端医疗设备电源放大器用液冷板通过多通道高效液体冷却, 良好的机加工艺, 严格的可靠性测试, 确保电源系统的长期高效稳定工作

2.jpg

目前,翰胜金属液冷板、大功率散热器已经大量供货给国际上先进的高端医疗设备CT/MR、核磁共振设备电源放大器散热模块

3c.jpg

产品名称:  大功率散热器 使用设备:  CT/MR, 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电源放大器

大功率散热器是翰胜金属采用铝挤型配合CNC加工组合而成的大型散热片,配合FSW(摩擦搅拌焊)等工艺可以为客户提供大尺寸, 大功率的散热解决方案。

4.jpg

呼吸机设备电源放大器使用的散热系统就是翰胜金属采用铝挤型与CNC加工制成的铝型材散热片,广泛应用在医疗设备、检测仪器中。

5.jpg

产品名称:医学检测/实验室分析用均温板, 散热器  使用设备:核酸检测,医学检测  图示产品为核酸检测仪器

6.jpg

产品名称医学检测设备用支架, 底板, 面板 使用设备医学实验,检测



翰胜金属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液冷板、散热片,散热系统深度定制化研发生产型企业,拥有研发仿真团队, 产品以小量多样,不断改进,同客户共同研发的类型为主。研发和生产的液冷板、散热片等液冷散热系统,大功率散热器,定制化散热系统等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交通,医疗设备,通讯设备等主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