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应用案例

翰胜金属推出大功率医用激光系统液冷板

2024-01-14 16:25:46

 

翰胜金属研发生产的大功率医用激光系统液冷板、大功率散热器已被大规模应用到医疗健康产业高端设备CT/MR、呼吸机等医疗设备电源放大器,控制单元IC等,为设备的精密稳定工作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

 

 

激光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行业,特别的在美容方面的应用,为世界创造了更多美丽的风景。同时,越来越多的金属植入零件也使用了激光设备生产,达到尺寸精密,外观良好,性能稳定安全的效果。不仅仅如此,激光也在外科手术器械的消毒和清洗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激光的功率也越来越大,相对应的也需要更大的散热系统来维持大功率激光发生器的正常工作,达到高效,安全,快速的清洁效果。

 

 

外科手术器械清洗设备液冷板.jpg 

        产品名称:液冷板

        使用设备:外科手术器械清洗

        尺寸:1.5M *1.1M* 0.05M

        重量:230Kg

 

 外科手术器械清洗设备液冷板.jpg

        产品名称:液冷板

        使用设备:外科手术器械清洗

        尺寸:1.5M *1.1M* 0.05M

        重量:230Kg

 

 

得益于多年在散热和机加工领域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翰胜金属拥有完整的生产线和专用设备,完善的检测和功能测试实验室,可以为客户提供大尺寸,高精度的液冷系统解决方案。本产品的尺寸达到 1.5M *1.1M* 0.05M, 重量超过230Kg,最大的液冷板尺寸可以超过3米,完美解决大功率散热问题。

 

 

翰胜金属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液冷板散热片散热系统深度定制化研发生产型企业,拥有研发仿真团队,从2016年起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产品以小量多样,不断改进,同客户共同研发的类型为主。研发和生产的液冷板、散热片等液冷散热系统,大功率散热器,嵌入式散热系统等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交通,医疗设备,通讯设备等主流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