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品应用案例

嵌入式计算的散热解决方案

2023-12-14 15:58:30

 

智能设备和自动生产线大规模应用,需要越来越多的分布式计算和嵌入式计算,配合大带宽,低延迟,大速率的即时数据交换的工业互联网,构成了工业4.0的重要数据处理单元。

AI应用的兴起,也需要大量的计算设备,通讯设备的支持。特别是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应用环境,需要在有限的空间和特殊的环境下部署大量的计算/数据交换硬件设备。

嵌入式计算的散热解决方案.jpg 

特殊的环境为系统的散热提出了特殊的要求,翰胜金属在该领域长期配合客户,从热仿真, 机械结构设计支持开始,到热管/均热板,导热胶片组装,表面涂装,印刷,金属件组装。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嵌入式计算散热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工业设计,实现高品质外壳和高效率散热的完美结合,为客户呈现一件完美的工业艺术品。

 

嵌入式散热外壳.jpg

产品名称:嵌入式散热外壳

使用设备工业电脑、自动生产线控制设备

 

嵌入式设备芯片散热器.jpg

产品名称嵌入式设备芯片散热器

使用设备工业电脑、自动生产线控制设备

 

低功率嵌入式电脑外壳.jpg

产品名称低功率嵌入式电脑外壳

使用设备网络通讯/嵌入式计算

 

一体式工业电脑.jpg

产品名称一体式工业电脑

使用设备自动生产线控制

 

工业互联网交换机面板.jpg

产品名称工业互联网交换机面板

使用设备工业互联网交换机面板

 

汽车电脑.jpg

产品名称汽车电脑

使用设备汽车、新能源汽车

 

翰胜金属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从事液冷板散热片,散热系统深度定制化研发生产型企业,拥有研发仿真团队,从2016年起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2023年评为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产品以小量多样,不断改进,同客户共同研发的类型为主。研发和生产的液冷板、散热片等液冷散热系统,大功率散热器,嵌入式散热系统等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新能源交通,医疗设备,通讯设备等主流市场。